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在校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8    

为了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落实,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6号)的要求,现将在校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保障个税改革中“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专项的精准实施。

二、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三、内容

1.核准—已有的学籍信息是否与实际内容一致,主要包括: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入学日期;

2.补录—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填报父母和监护人信息,主要包括:父母或监护人姓名、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号码。

四、时间

2019年1月18日——3月3日,逾期未填报视为自愿放弃。

五、流程

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服务大厅(网址:http://ehall.bnuz.edu.cn/),具体流程请参考附件内容。

六、注意事项

该项工作事关家庭的切身利益,在校生应于填报前征得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并对核准和补录的信息负责,填报错误者,后果自负。

附件:

1. 附件1 学生基本信息填写手册.docx

2.《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6号)


 

教务处 学生处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