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关于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师(珠)教通〔2020〕15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育工作的通知》(附件)文件要求,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到位,确保每位学生都学习

“开学第一课”是广东省教育厅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育工作,委托中山大学制作,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及地方有关防疫工作要求、防疫法规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科学知识等,并提出防疫倡议。该课程将于2020年3月2日上午8:00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正式上线发布(网址:http://www.gdhkmooc.com),届时各高校师生可在联盟平台首页免登录直接学习该课程。请各单位通知到位,及时督促,妥善组织好每位学生学习。

、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6日下午18:00。

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育工作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