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任务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9    

各学院(部):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师(珠)校发﹝2018﹞76号)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每学期学院(部)党政一把手、主管教学负责人 、学生工作副书记均须按每学期不少于6节的标准对本单位课程进行有计划的听课 、巡视和检查。

2.听课前,请登录网络教学平台了解拟听课对象所授课程的教学大纲及教学日历,以判断教师是否按大纲及日历进度组织教学。(见附件1)

3.听课后,请及时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填写或上传听课记录。(见附件2)

4.请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听课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听课内容和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听课任务。

联系人:郭婷婷 联系电话:3683771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

  附件1:网络教学平台查看教学大纲和日历检索操作手册.ppt

  附件2:教学管理系统督导模块使用指南.pdf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听课记录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