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室管理中心 >>  正文
教室文明公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2    

一、保持安静,不喧哗,不嬉戏,不打闹,不在上课或自习课期间使用手机。

二、维护环境卫生,保持干净、整洁,不随地吐痰,不吃零食,不乱扔果皮纸屑,垃圾入篓,雨伞放入存放架,张贴物贴在告示栏。

三、讲究仪表风度,注意言行举止,不吸烟,不穿背心、拖鞋,不带宠物,不蹬踏桌椅,不攀爬门窗,不随意搬动或搬出室内桌椅。

四、爱护公物,不擅自使用多媒体、空调设备,不在桌椅、窗帘及墙壁上涂写、刻划或随意张贴;发现公物受损,及时上报教室管理人员维修;制止损坏公物的行为,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五、严格按课表指定的教室和时间上课。学生班级借用教室开展活动,应事先到教务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学生社团借用教室开展活动,须经校团委同意,并到教务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手续齐备后通知教室管理人员。

六、尊重教职员工的劳动,主动配合协助教室管理人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