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进行2018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09    

2018级新生: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8】54号)文件要求,我校现已完成2018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请2018级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自主查询,以确保录取新生的个人注册信息准确无误。

注意事项:

1、学生只需核对学籍基本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无需核对录取照片,无需申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学生如遇到无法注册或在注册过程中有问题的,点击右上角的“帮助”按钮,或联系学信网客服,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的账户、密码永久有效,请同学们牢记,以便将来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及毕业后的学历查询需要等。

4、如发现学籍电子信息有问题,请于10月19日前与教务处姜老师(电话:0756-6126006)联系。

附件:《  2018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教务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