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2015、2016、2017级老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补办通知
师(珠)教通﹝2018﹞97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1    

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

根据国家铁道部 、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学生凭贴有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在一学年内最多可购4次优惠火车票,学校每年对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免费充值(充值后仍可购四次优惠火车票),因学生证丢失补办等原因需要补办者也集中予以补办。现将补办及充值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办或修改相关信息

因学生证丢失补办等原因需要补办火车票优惠卡或修改相关信息的同学请按下述信息进行办理:

补办时间:第9教学周的周一、周三、周五8:00——12:00;

第12-17教学周的周一、周三、周五8:00——12:00

补办地点:教务处(木铎楼A111)咨询台

二、优惠卡充值

请已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2015、2016、2017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学生证在规定的时间集中充值,具体安排如下:

充值时间:以学院(部)通知为准

充值地点:各学院(部)教务办公室

三、相关要求

1.家庭住址与学校不在同一地点而且没有工资收入的普通高校学生,每年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寒假(12月1日至3月1日)可凭其学生证购买半价优惠火车票。

2.需在优惠卡中写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优惠次数等五项内容,只有“优惠卡写入信息”与“学生证填写内容”、“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一致,铁路售票部门才发售优惠票。

3.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每学年只能享受4次优惠票(优惠卡会自动控制最高充值次数)。

4.火车票优惠卡只能用于寒暑假探望父母,不能用于旅游、实习等其他用途。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8年11月1日

 

附件: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地址


学院

办公地址

备注

文学院

乐育楼B307


教育学院

弘文楼C203


管理学院

弘文楼C302


不动产学院


不动产学院优惠卡充值,请收齐学生证于规定时间到学校教务处办理

信息技术学院

木铎楼C307


外国语学院

乐育楼 B104


艺术与传播学院

南曦园105


法律与行政学院

乐育楼A109


国际商学部

励耘楼A310B


物流学院

木铎楼B511


设计学院

元白楼D202


应用数学学院

乐育楼B212


运动休闲学院

弘文楼C202


工程技术学院

金声楼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