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做好在校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15    

各位同学:

为了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落实,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根据《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的要求,现将在校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保障个税改革中“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专项的精准实施。

二、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三、内容

1.核准—已有的学籍信息是否与实际内容一致,主要包括: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入学年月;

2.补录—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填报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填报信息包括:父母或监护人姓名、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件号码。

四、时间

2021年1月14日—3月1日,逾期未填报视为自愿放弃。

五、流程

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服务大厅(网址:http://ehall.bnuz.edu.cn),具体流程请参考附件1《学生基本信息填写手册》。

六、注意事项

该项工作事关家庭的切身利益,在校生填报前应征得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并对核准和补录的信息负责。如信息填报错误造成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审核未通过的,责任自负。

附件:

1.          学生基本信息填写手册

2.          《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学生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