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辅修 >>  正文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级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6    

各2019级学生: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实施办法(修订)》,现启动2019级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本次辅修专业报名主要面向2019级在校学生。

2.报名辅修的学生已修课程加权平均成绩须达70分(含)以上。

3.学生报名修读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其辅修专业须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

4.学生在校期间限申请修读一个辅修专业。

二、辅修专业(学位)学分要求

1.辅修专业教学计划总学分不少于25学分。

2.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学计划总学分不少于40学分,其中含辅修专业毕业论文(设计)。

三、辅修学费

辅修专业按学分交纳学费,标准为240元/学分。

四、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7日-6月28日

2.报名方法: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es.bnuep.com/)->“信息维护”-> “辅修报名”->选择辅修专业->点击“报名”。

五、审核和公布辅修录取名单

各辅修学院应对辅修报名学生的资格和条件进行审核,于6月30日前在教务系统确认审核结果。教务处复核各学院辅修报名名单,于7月2日在教务处网页上公布辅修录取名单。

六、辅修选课和退修

1.已成功报名辅修的学生可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登录教务系统选课,具体事宜教务处另行通知。

2.已报名辅修的学生如后续无法继续完成辅修学业的,可自愿申请退出辅修学习,但须在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到辅修学院办理退修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七、其他

1.2019级开设的辅修专业目录以及咨询电话请见  附件1:2019级开设辅修专业目录

2.请有意报名辅修的学生仔细阅读学校辅修专业实施办法(  附件2:师(珠)校发2020-13关于印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如有疑问可向教务处或辅修学院咨询。教务处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368300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