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重修及免听办理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1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重修、免听报名工作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1.重修申请时间:3月3日上午8:00时—3月8日下午5:00时

2.免听申请时间:3月4日—3月9日

二、申请方法:

1.重修申请方法:学生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es.bnuz.edu.cn/),选择“网上选课”->“重修选课”。点击“查询课程”按钮左侧的黑色下拉箭头即可看到可重修的课程。体育项目课程的重修,请点击页面下方的“体育项目重修”按钮。

2.免听申请方法:学生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http://tm.bnuz.edu.cn/),选择“免听申请”。

三、申请条件

1.凡考试不及格课程均可申请重修。

2.因重修导致上课时间冲突者可申请免听重修课程,一学期内不得超过2门。

四、免听审批时间

1任课教师审批免听:3月4日-3月13日

如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未审批,视为免听审批不通过,学生应在第二周内到开课单位退(改)选课程。

2.教务处审批免听:3月4日-3月14日

教务处审批未通过,学生应按规定上课或在第二周内到开课单位退(改)选课程。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报名重修。符合免听条件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申请免听,并及时联系任课教师审批,逾期不再受理。

2.如网上重修报名不成功,学生应在报名时间内到开课学院教务老师处报名

3.艺术类、体育类学生重修大学英语课程,如无法网上报名,请于3月6日上班时间前往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乐育楼B104)报名,其余时间不受理。为节省办理时间,请学生先行查询确定可选的大学英语课程班级及时间。

4.因补考成绩尚未录入,根据我校重修管理规定,如补考成绩合格则网上已成功报名的重修课程将自动取消。

5.重修报名后,学生须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认报名成功。

6.重修学生与正常修读学生一视同仁,不降低学习标准和要求。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