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安排 >>  正文
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师(珠)教通﹝2019﹞112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各培养单位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须参照《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编排课表的实施办法》编排珠海分校课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确定执行教学计划、落实任课教师阶段(第7-9周:10月14日-11月1日)

各开课单位根据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审核教学大纲、落实任课教师。

首次开课(通识必修课和专业课)教师应在OA中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课申请表》,经学院(部)教学领导在OA中审签后转教务处审核备案;

通识选修课开课教师填写纸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表》,经学院(部)教学领导签字盖章后送教务处审核;

各开课单位如需对其学生分专业方向,或调整某年级行政班班级数,请于11月3日前在系统中完成相关学籍数据处理。

2. 排课数据录入系统、处理阶段(第10-12周:11月4日-22日)

11月4日,教务处在系统中下达全校教学任务。

11月4日-15日,各开课单位落实下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务秘书按要求在系统中完成排课前的基础数据录入工作。在排课工作开始前从系统中导出排课数据表打印,并附本单位专业必修课的班型规模分析报告,经本单位教学领导签字盖章后送教务处。

11月15日前,外国语学院安排好18、19级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的课程板块安排,运动休闲学院安排好19级公共体育教学板块,交教务处在教学管理系统中进行板块设置。

11月22日前,各开课单位将审核后的通识选修课教学任务录入系统。

3. 排课阶段(第13-14周:11月25日-12月6日)

11月25日-26日,安排大学英语、公共数学、公共政治课、军事理论上课时间地点。

11月27日-12月3日,安排提高班大学英语替换课、各专业课的上课时间、地点。

12月4日-6日,安排全校通识选修课、辅修课的上课时间、地点。

4. 课表反馈及选课参数设置阶段(第15周:12月9日-13日)

12月9日-13日,各开课单位根据排课情况征求任课教师的意见。课表初步排定后,原则上不做大范围调整,如需调整,则由开课单位报教务处协商解决。

开课学院导入体育2、大学英语、军事理论课、专业必修课等课程班级库,检查并设置公共政治课、大学英语替换课、公共体育项目课、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等课程的选修面向对象和选课容量数据。

5. 选课系统调试(第16周:12月16日)

12月16日,全校课程表定稿,教务处调试选课系统、设置选课参数。

6. 选课阶段(第16周:12月17日-2020年1月10日)

12月17日开始选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艾老师 联系电话:612690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