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修选课和缴费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3    

各辅修学院(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辅修选课及缴费工作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月24日-3月1日

二、选课方法

1.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网上选课”—>“辅修选课”。

2.如学生网上无法选课,请于第一周内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辅修学院教务老师,进行手工选课。

三、组织学生核实辅修课程和学分

1.教务处将于第三周周一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辅修学分汇总表”发各辅修学院教务老师。

2.各辅修学院教务老师通过QQ群、微信群或其他方式通知辅修学生核实本人辅修课程和学分是否有误,核对结果请于3月20日前反馈教务处。

四、辅修缴费

1.缴费方式:学生可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绑定新用户(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件号后六位,若有字母用大写),在待缴信息中查询待缴辅修费,并通过微信支付或绑定银行卡支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

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时,若因单笔缴费金额超限无法支付的,可以修改单笔支付金额分次或分日进行支付,也可以绑定不同的银行卡支付或由父母代缴。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学校财务处网页“办事流程”,网址http://cwc.bnuz.edu.cn/info/1004/1564.htm

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财务处杨老师,电话:0756-6126601。

2.缴费时间:4月1日以后学生可进行微信缴费。

五、注意事项

1.为了便于教务统计,对于辅修学分有误的学生,请各辅修学院在教务处下发的原汇总表上进行备注说明,如有新增学生请备注“新增”字样,并按原表格式录入学生信息。

2.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申请退出辅修的学生暂停办理有关手续,学生可先行联系教务老师登记信息,待返校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3.辅修课程重修不用缴纳费用,请各学院特别提醒学生注意此类课程的核实。

请各辅修学院(部)将本通知中与学生相关的内容传达到各辅修学生,根据本通知做好各项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