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选课通知 >>  正文
关于毕业生延期学习选课和缴费线上办理的通知
师(珠)教通〔2020〕5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7    

各学院(部)和延期学习的毕业生:

为不影响毕业生的课程修读,落实“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毕业生延期学习选课和缴费办理调整为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预选课

1.时间:2月24日-27日。

2.选课方法: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es.bnuz.edu.cn/),选择“毕业生->延期学习预选”,选择本学期需要修读的课程并提交。预选课程需经学院(部)审核通过后方为有效选课。

二、线上缴费

1.时间:3月2日-3日。

2.缴费方法:通过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

经学院审核通过的学生预选课程总学分由财务处计算学生应缴费总金额,学生通过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绑定新用户(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件号后六位,若有字母用大写),在“待缴信息”中查询待缴费用并通过微信支付或绑定银行卡进行支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

注意: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缴费系统缴费时,若因单笔缴费金额超限无法支付的,可以修改单笔支付金额分次或分日进行支付,也可以绑定不同的银行卡支付或由父母代缴。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学校财务处网页“办事流程”,网址http://cwc.bnuz.edu.cn/info/1004/1564.htm

三、确认选课信息和办理免听

1.确认选课信息:

3月6日,教务处将缴费成功的学生预选课程转入班级库,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并按课表安排参加延期开学期间的在线学习。

2.申请免听:

3月6日-9日,对于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学生可登录教学管理系统(http://tm.bnuz.edu.cn)申请免听;

3月12日前,任课教师审批免听。

四、其他

1.学生在选课期间遇到问题可随时联系各学院(部)教务老师,具体联系方式请登录教务处公众号(信息查询-综合查询-联系方式)查询。

2.根据学校要求,延期开学期间符合条件的所有课程(含辅修课程)均采用线上教学,请学生选课缴费成功后登录学校网络教学平台(http://eol.bnuz.edu.cn/meol)查询课程班级联系方式,与任课教师及时取得联系,并按要求进行在线学习。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