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设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级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0    

各学院(部):2013级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参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条例》(2016年11月修订),做好如下工作:

  1. 成立毕业论文工作小组,制定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方案,负责本学院毕业论文的组织、管理、检查和指导。

  2. 组织学生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对毕业论文进行查重。

  3. 组织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毕业论文成绩评定。

  4. 组织评选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向教务处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

  5. 录入毕业论文成绩,按要求整理毕业论文档案,保证归档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向教务处报送毕业论文材料汇编。

  6. 联系人:田容先 6126827。

    教务处

    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