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设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师(珠)教通﹝2018﹞112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8    

各学院(部):

2015级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参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条例》(2018年11月修订),做好如下工作:

1.成立学位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方案,负责本学院毕业论文的管理和指导,做好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危害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引导师生自觉抵制学位论文作假行为。

2.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学校决定从今年起试用“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请各试用学院做好系统使用的宣传、培训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尽快渡过系统使用磨合期,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工作的顺利推进。未试用的学院将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对毕业论文进行查重。

3.组织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毕业论文成绩评定。

4.组织评选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向教务处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

5.录入毕业论文成绩,按要求整理毕业论文档案,保证归档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向教务处报送毕业论文材料汇编。

6.联系人:田容先 612682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