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报名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31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的第一次通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今年9月12(周四)18时至9月15(周日)20时举行。本次比赛,由应用数学学院统一组织参赛,为做好参加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所有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三名学生自由组成一个参赛队,以队为单位参赛,鼓励跨院部跨专业组队参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2019年6月22日17时截止。

2.报名方式:访问网址:http://math.bnuz.edu.cn/info/1072/2651.htm

下载报名表;以小组为单位报名,填好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3012264398@qq.com

报名表中的个人邮箱建议用QQ邮箱,避免报名不成功。

3.比赛指导教师,每队可以自己联系应用数学学院的教师,征得该教师同意后并审核通过后作为该队的指导教师;也可以不填写,统一安排指导教师。

4.若想参赛,但是没有组好队伍,也可以填写报名表,然后根据情况由组委会协助组队参赛,建议组好队伍报名。

5.联系人:李老师13427791966 移动短号611966,邮箱:151921050@qq.com.

三、赛前培训安排

根据具体需要开展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应用数学学院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