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校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的建设,我校将组织全日制本科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的第一次通知》(数模竞赛〔2020‐01〕号),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今年9月10(周四)18时至9月13(周日)20时举行。为作好参加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校全部队伍只可参加本科组比赛,且不可跨校组队,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0日。有意报名的同学可以加北师珠2020国赛QQ群:745623216交流,组队。参赛学生自行三人组队,并自由选择指导教师(也可由学院分配)后,登录网址https://www.wjx.top/jq/84378329.aspx,在线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登记”进行报名。我校在收集好所有报名队伍信息后统一提交广东省竞赛组委会和全国竞赛组委会。

应用数学学院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