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成果展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9    

 图文来源:设计学院

日前,设计学院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秀在校元白楼举行。这是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第一届毕业服装展示秀,包含33个系列,共计132套服装作品。

作为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重要展示环节,毕业秀中的每一套服装都倾注了设计师们独特的时尚理念与心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组主任许栋梁表示:“本届学生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首批毕业生,本次毕业秀充分印证了学校的教学成果,肯定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付出。毕业秀中展示的服装作品风格各异,类型多样,采用的材质、设计手法、工艺极具多元化,是一次成功的展示。”

最佳设计奖获得者邹卓桓的服装设计主题为“时装剪影”,其灵感源于对版画大师及大学时光的回忆,以粉红作为主色调,搭配古典怀旧的饰品,为毕业秀的开场增添了几分神秘感。据了解,该系列服装还获得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石狮杯大赛铜奖。

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教授表示:“本次毕业秀不乏许多具有市场潜力的服装作品,同学们在做毕设过程中能够考虑市场因素,是值得鼓励的。希望通过这次毕业展示,同学们能对自己更有信心,未来在行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