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CET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03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9日(星期六)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前请登录报名网页(http://cet-bm.neea.edu.cn),仔细阅读相关注意事项。

二、本次考试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印发。9月1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网址同上)。

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于9月19日(星期六)进行,四级考试8:45进场,9:00开始考试;六级考试14:45进场,15:00开始考试,迟到者不允许进场。请同学们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按考场和座位号就坐。

四、在校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在校证明)、身份证配合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接受安检,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已毕业考生须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五、防疫要求:

1.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前,在考点公共区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决定。

4.已毕业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坚持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已毕业考生于考试当天提前60分钟(上午8:00,下午14:00)进入校园,进入时须出示准考证、“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六、考试特别提醒事项

1. 考生在笔试作答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1)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映。

(2)核对后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3)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2. 考生在笔试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1)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作答,在试题册上或答题卡上非规定位置的作答一律无效。

(2)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非听力考试期间,请勿佩戴耳机。

(3)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七、本次四六级考试笔试听力采用无线调频广播方式播放听力,各教学楼的接收频率为:78.2兆赫

请考生自备接收效果良好的耳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参加考试。耳机配好新电池,考试前检查耳机是否完好可用,以确保收听质量。校发射台定于2020年9月14日下午至16日期间,每天中午11:30~13:30及下午17:00~19:00播音。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带上耳机到自己所在的考场试听,需要注意检查耳机工作是否正常(考生必须自备耳机,考场不备用),接收信号是否正常。如果发现考场有试音盲点(耳机听不到声音),请及时向教务处侯老师反映(联系电话:3683905)。

八、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范“诚信考试”,严肃考试纪律,严禁考试作弊;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不允许把书籍、笔记本、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等属于严重作弊行为,学校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自2015年1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严重考试作弊将会受到法律处罚。

九、考试结束后,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便查询成绩时使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