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CET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师(珠)教通〔2023〕75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11    

各位考生: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星期六)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前请登录报名网页(http://cet-bm.neea.edu.cn),仔细阅读相关注意事项。12月7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网址同上)。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印发。

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于12月16日(星期六)进行,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下午14:45)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上午9:00,下午15: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考生入场时须主动出示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并配合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同时进行人脸识别检测,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证件必须是实物证件,手机中的电子照片不能做为有效凭证)。

三、考试特别提醒事项

1.考生在笔试作答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映。

核对后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2.考生在笔试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作答,在试题册上或答题卡上非规定位置的作答一律无效。

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非听力考试期间,请勿佩戴耳机。

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四、本次四六级考试笔试听力采用无线调频广播方式播放,各教学楼的接收频率为:78.2兆赫。请考生自备接收效果良好的耳机(考场不提供备用耳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参加考试。耳机配好新电池,考试前检查耳机是否完好可用,以确保收听质量。

校发射台定于2023年12月12日至14日期间,每天中午11:30~13:30及下午17:00~19:00播音。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带上耳机到自己所在的考场试听,需要注意检查耳机工作是否正常,接收信号是否正常。如果发现考场有试音盲点(耳机听不到声音),请及时拨打电话(0756-3683128)反映。

五、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范,诚信考试,严肃考试纪律,严禁考试作弊。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不允许把书籍、笔记本、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六、考试结束后,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便查询成绩时使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