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朱梅林教授首先从常规听课、教学巡视、专项检查等方面重点分析汇报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她指出,本学期全体督导认真投入,督导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同时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督导组各小组代表将本小组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会的全体成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完善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教务处处长胡嘉骢对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督导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给予答复,他表示教务处将进一步努力做好督导日常服务等工作,确保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希望督导们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继续做学校教学管理的好参谋、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