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培训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教务处于3月22日在木铎楼B309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培训会。我校初次承担项目负责人、省级在研项目负责人、相关学院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就“质量工程”项目的历史沿革、建设现状、项目各类别建设指导思想与内涵、检查验收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帮助项目负责人更深刻地理解“质量工程”项目的总体状况与建设要求。管理学院何建华教授、应用数学学院侯健教授和法律与行政学院刘英俊副教授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专业类、教学团队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项目如何建设、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如何准备结项验收等方面内容做了分享。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效地加深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将为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的不断提升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