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危险化学品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5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规范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危险化学品及消防安全隐患。按校领导指示,5月17日下午,教务处、保卫处、资产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校相关教学实验实训、生产场所等重点区域进了一次全面的危险化学品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工程技术学院、不动产学院、学一、学三食堂和国际交流中心等涉及危险化学品和消防安全重点防控场所。从检查情况看,实验用危化化学品仓库管理规范,消防设施器材处于有效状态,各种设备可正常使用,但也存在部分设备缺少必要的维护保养等安全隐患。各位参检负责人表示,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限期整改,切实将危险化学品管理及消防安全落实到位,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