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务处选派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创新研讨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8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探索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2019年10月24—25日我校教务处选派多位教师参加了由上海交通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创新研讨会。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打造混合式金课,助力课堂改革”、“混合式金课评价指标及标准”、“混合式教学的成功要点”和多个优秀混合式教学设计讲解等。大会以解决混合课程的设计和实施问题为导向,以打造混合式教学金课为目标,旨在切实帮助高校教师掌握混合课程的系统设计方法及有效实施策略,提升混合课程的教学效果。

经过为期两天的学习后,我校教师对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创新有了更好的了解,进一步全面地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在11月举办多场混合式教学相关培训,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