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在校证明、中英文(含辅修)成绩单、英文毕业(学位)证明办理流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05    

1、打印时间:早上8:00-晚上10:00(寒暑假另行安排)。

2、打印地点:木铎楼A座一楼大厅自助打印区域(A111教务处门口)。

3、打印方式:学生本人使用教务管理系统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自助打印机器,选择证明类别即可自行打印所需要的证明文件。

4、缴费方式:教学处不收取现金,所有费用可通过银行卡或微信支付缴纳。为保证缴费成功,请在打印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信息查询】栏目下点击【学生证明打印收费预算】预计打印所需费用,保证银行卡或微信支付账号内存入足够的金额。

5、收费标准:所有证明材料均5份以内免费,超过5份按以下标准缴费:

 项目  金额(元/份)
 在校证明  10
 中文成绩单  10
 英文成绩单  30
 英文毕业证明  30
 英文学位证明  30
 CET成绩证明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