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辅修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辅修选课和缴费的通知
师(珠)教通〔2022〕76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5    

各辅修学院(部)、各年级辅修学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辅修选课及缴费工作开始启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8月29日-9月2日。

二、选课方法

1.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网上选课”—>“辅修选课”。

2.如学生网上无法选课,请于选课时间内联系辅修学院(部)教务老师进行线下选课。

三、核实辅修课程和学分

教务处将于10月10日后将本学期辅修选课学分汇总表发各辅修学院(部),由各辅修学院(部)组织学生核实辅修课程和学分,请各位同学关注辅修学院(部)通知。

四、辅修缴费

1.缴费时间:10月20日后开放微信缴费。

2.缴费方式:学生可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绑定新用户(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件号后六位,若有字母用大写),在待缴信息中查询待缴辅修费,并通过微信支付或绑定银行卡支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

注意: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时,若因单笔缴费金额超限无法支付的,可以修改单笔支付金额分次或分日进行支付,也可以绑定不同的银行卡支付或由父母代缴。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学校财务处网页“办事流程”,网址http://cwc.bnuz.edu.cn/info/1004/1564.htm

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财务处杨老师,电话:0756-3683601。

五、注意事项

1.申请退出辅修的学生须于开学第一周内联系辅修学院(部)办理退修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2.各辅修学院(部)联系方式和办公地址见附表。

教务处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756-3683005

附表:各辅修学院(部)联系方式和办公地址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2年8月25日


附表:各辅修学院(部)联系方式和办公地址

序号

辅修学院

负责老师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1

法律与行政学院

曾老师

3683070

乐育楼A109

2

管理学院

虢老师

3621352

弘文楼C301

3

国际商学部

窦老师

3683992

励耘楼A31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