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安排 >>  正文
关于我校“雨课堂”专业版启用账号绑定的通知
师(珠)教通〔2020〕4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6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已于2月16日完成了“雨课堂”专业版的前期部署工作,“雨课堂”平台的师生账号和班级库信息已由教务处统一创建和导入。为了使老师和同学们更好的使用“雨课堂”专业版,请任课教师和同学们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进行“账号绑定”操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在手机端微信关注“雨课堂”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底部菜单栏中点击“更多-身份绑定”,找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点击进入绑定。

二、在绑定页面输入学号(学生)或教务工号(教师),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字母,请填大写的X)。

三、绑定成功后,点击“查看我的课程”,任课教师在“我教的课”页面中可看到本学期开设的课程班级信息,学生在“我听的课”页面中可看到本学期选修的课程,其中由我校教务系统导入的课程名称后面带有北师大LOGO标志。

四、因目前平台使用人数较多,如果出现平台不稳定情况,请稍后再尝试绑定。师生在绑定教务账号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通过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cn/jq/57795795.aspx)或发送邮件(lhb@)与我们联系。

雨课堂二维码

问卷星二维码

 

附件:《我校“雨课堂”专业版教务账号绑定操作指南》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2月16日

 

 

附件:我校“雨课堂”专业版教务账号绑定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