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智杯数学建模比赛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08    

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教务处、应用数学学院、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智杯数学建模比赛。参加比赛表现优异的同学可以获得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并参与后续项目研究,在后续项目开发设计中表现优异还可获得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额外奖励和资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所有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三名学生自由组成一个参赛队,以队为单位参赛,鼓励跨院部跨专业组队参赛。

凡是报名参加9月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的队伍,必须参加此次比赛,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201751917时截止。

2.报名方式:加入赛事QQ群(637823501),在群共享下载《2017年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bnuep2017@126.com。可以是三名学生组好队后集体报名,也可以是一名学生单独报名,由组委会协助组队参赛。

3.联系人: 李老师 13427791966  移动短号 611966

三、竞赛内容

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独立完成一篇建模论文,其中包括模型的假设、模型的建立和求解模型所用方法的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

四、竞赛时间、规则及奖项设置

1.赛题于520晚上8点在赛事QQ群(637823501)群共享中公布。

2.竞赛期间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独立完成,但不得抄袭或与队外其他任何人讨论。

3.参赛队应在69晚上8点前,提交建模论文电子版至邮箱:bnuep2017@126.com,逾期未提交论文者,视为放弃竞赛资格。

4.获奖名单将于630公布在赛事QQ群。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1个)奖金1800元,一等奖(2个)奖金 1500 元,二等奖(2个)奖金 900 元,三等奖(3个)奖金  600  元及优胜奖(10个),并对所有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五、赛前培训安排

为提高学生对此次数学建模竞赛的认识与理解,计划利用周末时间开展赛前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请注意赛事QQ群(637823501)通知。

 

 

教务处   应用数学学院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