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成果展 >>  正文
设计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校木铎楼举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9    

 

图文来源:设计学院

日前,设计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校木铎楼举行。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琳明老师、副院长张宜平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海平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毕业展展出的毕业设计作品内容和形式多样,包含建筑模型、创意产品、动画影视等。来自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产品设计、建筑学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267名学生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四年来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所获得的学习成果。为了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也能及时、直观地感受现场氛围,本次毕业展还结合了VR技术,开发了线上VR展示功能,使众多观众能够通过手机直接观展。

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教授表示:“毕设作品是学生四年的学习成果,饱含了师生对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感、创新性和创造力。除传统的展示形式外,本届毕业展还增加了VR观展功能,使毕业生的作品能够得到更好地传播与推广。希望同学们未来不论是就业、创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能继续发扬毕设精神,积极探讨不同领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