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校内考试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师(珠)教通〔2023〕16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5    

各学院(部):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第二条:学生申请我校学士学位,须通过我校学位外语考试,或经认定达到我校学士学位外语水平。教务处现启动2023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类型

本次考试分为三类:普通类学位外语考试、艺术类学位外语考试、英语专业学位外语考试。

2.报名范围

l 2019、2020级在校生;

l 往届2015级-2018级未毕业且学位外语尚未通过的学生。

3.报名资格

普通类学位外语考试:普通类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低于425分且拟申请学士学位者。

艺术类学位外语考试:艺术类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低于318分且拟申请学士学位者。

英语专业学生须报考英语专业学位外语考试。

4.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0日下午16:00~2023年3月26日晚24:00止。

5.报名方法

登陆教务处网页(http://jwc.bnuz.edu.cn/),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网上报名”,选中某类学位外语考试名称前的方框,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再点击“确定”按钮,提示报名成功即可。

6.考试时间

2023年4月8日(星期六),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7.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3年4月3日-4月7日上班时间,由各学部(院)教务老师负责发放准考证。

请各学院(部)按通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将本通知中与学生相关的内容转达学生。

教务处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368390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