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正文
关于征集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9    

各教学单位:

转发《广东文化素质教指委关于征集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征集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对申报人的师德师风、申报材料严格把关。各单位在2020年11月23日下午16: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电子版:1.各案例申报表(Word版)和佐证材料(一个PDF),案例文件命名格式:“单位名称+课程名称+教师姓名”;2.《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汇总表》(Excel版)。电子版总体名称:XXXX学院(部)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征集材料。

纸质版:1.各案例申报表(双面打印,一份);佐证材料纸质版留各单位备查,不用提交。2.各单位《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汇总表》(一份,单位盖章,教学院长签字)。

联系人:陈强,电话:0756-3683236

附件:

  附件1:广东文化素质教指委关于征集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pdf

  附件2: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申报表.docx

  附件3: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征集汇总表20201106.xlsx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