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师(珠)教通〔2022〕107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6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选培育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为做好项目推荐工作,现将相关通知转发,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类主题申报项目,我校申报单位应作为牵头单位,牵头单位负责申报和项目组织管理工作,主要成员单位不少于4个(校外单位),应在本类信息化教学应用中积累了2年以上丰富的实践经验,成效显著、富有特色,已有经验和成果丰富,具有典型引领作用,并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

其他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申报流程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填写附件2和附件3,并于10月27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


联系人:陈强 电话:0756-3683236

附件: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选培育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表

  附件3: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汇总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