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说明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5    

为落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计划》(师(珠)校发〔2019〕21号)中关于“继续加强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要求,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木铎楼A403组织召开了“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说明会”,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系主任、教务老师、学务老师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胡嘉骢处长首先对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随后教务处胡伟老师对此项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内容和程序以及专项基金分配测算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说;管理学院姚鸿飞老师分享了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经验和个人体会;最后,与会老师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今后,教务处将做好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和支持各学院将此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满足重修补修学生的学业需要,保障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2D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