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培训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流程,加强过程化管理,提高工作实效,12月21日下午,在金声楼1102教室,教务处邀请“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区域负责人姚瑞宝为各学院教务秘书进行系统使用培训。

姚瑞宝首先对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做了整体介绍,并通过实操对各环节中教学院长、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等相关角色任务进行讲解说明。在互动环节,与会教师就系统的初始化设置、过程文档管理、信息统计等问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近年来,学校一直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逐步引进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是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推进教学信息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此为契机规范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