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7    

各学院(部):

2016级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认真做好如下工作:

1. 成立毕业实习领导小组,组长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担任,统筹安排全院各专业的毕业实习工作,做好毕业实习方案的制定、毕业实习的组织、管理、检查和指导工作。

2. 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对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提出明确的实习要求,强调毕业实习纪律和毕业实习安全。

3. 评选、表彰院级优秀毕业实习生和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并报教务处备案。

4. 完成学生毕业实习鉴定表的填写,及时录入毕业实习成绩,按要求整理毕业实习档案,保证归档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并向教务处报送毕业实习材料汇编(每个专业一份)。

5. 联系人:田容先 联系电话:612682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9年10月15日

 


附:

1、师(珠)教文 2018-3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实习管理条例

2、 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