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巡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9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在进行,校长涂清云、党委书记耿向东等校领导在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

校领导在详细了解考试的组织情况后,分组检查各考场秩序,并要求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监考。

经巡视,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组织有序: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学校相关部门在考前做了大量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各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并严肃强调了考试纪律。学生积极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庄严承诺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教务处对监考员做了考前纪律培训,要求监考员规范监考,同时在考前播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考场规则》视频,并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对各考区考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