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3    

9月20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朱梅林教授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并从常规听课,重点听课对象、专项检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与会教学督导们针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110DB

教务处处长胡嘉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对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督导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胡嘉骢结合我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督导能够充分发挥“督”与“导”的双重作用,“导”的作用要更显突出,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水平;二是加强对重点听课对象的关注,发掘亮点,推荐典型;三是科学、客观、公正地反馈听课情况,课堂教学评价结果做到有区分度,真实地反映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和水平;最后,希望督导在今后能够更好地发挥引领和导向作用,继续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90923110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