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听课研讨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听课研讨活动,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及部分校督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集体听课分为四组,分别听取了文学院、运动休闲学院各1门课程,不动产学院2门课程。听课结束后,所有听课人员在教务处会议室汇合开展集体研讨,对四位任课教师的授课优缺点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对可提升之处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郑国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鼓励教师紧跟教育改革的步伐,更新自身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如有些课程可尝试探索基于MOOC等平台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同时希望学院(部)以落实“人才培养质量保障计划”为契机,制定侧重于教学改革的激励政策,为教学方式的多样化变革提供外在动力,督促推动教师成长发展,以便更好地适应学校未来发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