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培训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教务处于2019年10月16日在木铎楼A216召开了2019-2020学年“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培训会。我校所有在研“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计划申报“质量工程”项目的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教务处就“质量工程”项目的历史沿革、建设现状、项目各类别建设指导思想与内涵、检查验收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帮助教师更深刻地理解“质量工程”项目的总体状况与建设要求。之后,法律与行政学院刘英俊、工程技术学院栾江峰和外国语学院谢文婷等三位老师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教学改革项目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如何建设、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如何准备结项验收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效地加深了各项目组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将为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的不断提升提供保障。